你还要我怎样

从今天起我就是希尔夫人啦!!
永远喜欢帕里斯wwwwww

头像是自家吱吱宝贝,这张是他的颜值巅峰吧(笑)

[FGO]吻君之手

《Fate/Grand Order》乙女向

男神x你

是为国服2017期CBC礼装《吻君之手》衍生品

吉尔伽美什/卫宫/库·丘林

试图日更第一天

文笔很烂,表述成谜,ooc爆炸,能接受得了就↓


吉尔伽美什

“真是让本王好等啊,杂种 。”

映照于舞会焦点——无论何时都泰然自若的王朝你扬起了手。

……无需惊慌。这位王还没有没品到会攻击自己迟到舞伴的程度。

沉稳的白色礼服下是与他瞳色交相辉映、宛如上好的美酒般醇厚的暗红色丝绒衬衣。

高高在上的模样,忍不住想要将他沾着巧克力酱仔细品尝。

“迟到那么久,只有处女舞的话可没法令本王满足……”

宽大的手掌抚上你的腰间,食指不安分地在隔着一层柔软的细薄布料间摩挲,“世间的一切、连同你的一切,都是本王一人之物。”


卫宫

“别怕,搭上我的手。”

如同一位真正的绅士般,体贴地、细致入微地照顾了你的感受。

头发放下来的模样,不想说失礼的话……但是真切地认为此刻比平日战斗时的姿态年轻许多。帅气与温柔度也跟着UP、狂涨。

你的少女情怀未免砰砰作跳。

抬起头,琥珀色的眸子正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你。

——领带打得很好呢。失神的瞬间,意味不明亦毫无价值的话语从嘴中跳出。

“谢谢。”先是嘴角温柔地上扬,眸子也因愉悦感微微眯起,“你今晚的表现很好,不必紧张。”

做出求婚似的动作,令你着迷的英灵绅士正在恭敬地亲吻你的手背。

“愿意与我跳今夜的第一支舞吗?——美丽的小姐,我对你一见倾心了。”


库·丘林

“不错嘛。小姑娘也变得有女人味了!”

与虚与委蛇的奢华舞会——格格不入的犬之气质,你以为你的大狗狗不会适应这种交际场合,未想他本人却自在得多。

或许娇柔的女性天生容易被拥有野性的强大男人吸引,仅仅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独酌的库·丘林身边不一会便围上一群衣着暴露的女人。

——他应该很享受吧……?还是不要去打扰了。

你尽全力不去理会心中的失落,有样学样地闷头喝酒。

意识模糊之际,好像有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你面前。

“……真是番好风景——我是很想这么说,但是啊,你啊,破绽太多了吧……”

“本以为会直接找我的,嗯……搞砸了搞砸了。得让你打起精神、或者更深层次地体会一下大人的快乐才行呢。强势些的表现,我不讨厌的啊。”

评论(8)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