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要我怎样

从今天起我就是希尔夫人啦!!
永远喜欢帕里斯wwwwww

头像是自家吱吱宝贝,这张是他的颜值巅峰吧(笑)

[FGO]少年与你

《Fate/Grand Order》乙女向

男神x你

是为国服2017期CBC礼装《老师与我》衍生品

亚历山大

文笔很烂,表述成谜,ooc爆炸,能接受得了就↓


亚历山大

聪慧而好学,乖顺且执著。

即使在枯燥乏味的课堂上,白净的脸蛋上也洋溢堪称甜美的笑容,眼中盈满对知识的好奇与渴求之光。

——貌若天使的纯洁、老师们趋之若鹜的学级宝典般的存在——这孩子正是追逐你的脚步,年纪虽小却与你同级的亚历山大。

“诶诶,是这样啊……是这样呀!思路清晰多了,果然我最喜欢你了呢。”

现在被他以“突然来到高年部对课程很不适应”为由,请求你在放学后留校帮助他梳理教学内容。被那般信赖的双目直视,谁都无法拒绝如此可爱灵动的男孩子吧。

尤其在亚历山大恍然大悟后,那双散发出与红宝石相同光泽的眼瞳,那张仿佛刚刚品尝过糖果的甜蜜小嘴——实在太讨你喜欢了。

无法拒绝地沉迷进去。

但是,你并未忘记,这孩子远不如表面上那样纯净无垢。

“请再多为我讲讲吧,无论是逢休必去的面包店、窗外鸣唱的嘤鸟一家……尤其是你偏好的糕点!嗜甜或是好苦?浓醇或是清淡?我都很想知道呢,关于你的事情。课程?我已经学会……呀,暴露了。”

评论(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