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要我怎样

从今天起我就是希尔夫人啦!!
永远喜欢帕里斯wwwwww

头像是自家吱吱宝贝,这张是他的颜值巅峰吧(笑)

[刀剑乱舞]刀剑男友①

《刀剑乱舞》乙女向

男神x你

坚持日更第七天

我也不知道下面这个奇怪的分组有什么依据(。)

一期一振/萤丸/小夜左文字/堀川国广/龟甲贞宗/巴形薙刀/石切丸 

文笔很烂,表述成谜,ooc爆炸,能接受得了就↓


一期一振

“失礼了……我总是忍不住对您做一些逾越的举动呢。”

言谈举止皆如王子般彬彬有礼,身着锦衣华服亦未遗忘刀的本份。

即使面对身为主人的你,不卑不亢的姿态也从未令人联想到“低人一等” 这种词汇。

他是刀,是谦逊的贵族,也是你脾性温和的结缘人。

爱始于被蜜糖包裹的琥珀色眸子,疲惫时他温柔的低语。

浓烈的情感迸发于付丧神毫无温度的身体。

一期一振到底是一把冰冷的刀器——即使如此,你仍接纳了年代沉淀的极寒,与其水乳交融。


萤丸

“哎——多陪陪我嘛,一个人虽然没关系,但是会很寂寞的哟。”

明明是大太刀,外表却是天真烂漫的小孩子模样。

努力尝试各种长高方法的同时,也非常擅长利用自身稚嫩的外表。

因为在你眼中是小孩子,所以不管是抱抱还是摸头,做出一些出格的亲密举动也不会被责怪。

相反会变得更加喜爱他呢。

——会觉得萤丸很狡猾吗?

当然会的吧,受到萤火虫青睐的绿眼睛小狐狸,不管是谁看到都一定会喜欢 上的吧。


小夜左文字

“我一个人也没问题……但是,你却不想放手呢……”

怎么可能放心这个浑身缠满绷带、眼神凶恶得好像麻木一样的孩子独自一人呢?

你是主,他是刀,互相关注是必然的。

但是那份纯洁的心情中,似乎有别的杂质混入了。

小夜其实是一个很漂亮的孩子。可是被「背叛」的遭遇使他变得拘谨又胆小,对世间一切,对你,都充满不信任之感。

心灵上的伤口是很难痊愈的。你只得用漫长的时光陪伴他。

向其倾诉,他已经逃不掉啦,你这辈子都不会放任小夜一个人。


堀川国广

“您是位很好的主公,各方面都是哦?是您的话,我对此乐意、啊不,荣幸之至!”

虽然是刀,但是家务活也干得很优秀的孩子。

……你总是这样不自觉地擅自把堀川当弟弟看。

偶尔会有些不起眼,可到底是本丸里不可或缺的一员。

每次大家热热闹闹的时候,你总会下意识地去寻找堀川所在之处。

是在与和泉守一同喝酒吗……哎呀。

喝太多了吗?你暗自责备自己。

又不小心忘记了,这孩子明明就坐在你旁边为你夹菜呢。


龟甲贞宗

“能够得到你独一无二的宠爱……我很高兴啊,主君。”

主人至上主义的,淡雅如白菊般的美男子。

当然这只是最初的印象啦。

无论熟识后龟甲贞宗的表现有多么放肆和不敬,包括完全称得上「变态」 的行径,始终磨灭不掉第一次眼神相对时,你心中那份属于少女的悸动。

外表和眼神都是——多么高洁的人啊。于是你虔诚地扯下龟甲的领带,双唇在其鼻尖留下恶作剧的痕迹。

想要亵渎、想要回应他真诚的爱意。

今晚稍微玩点不一样的吧。


巴形薙刀

“请把视线一直放在我身上吧,主人,我时刻守护在你身边。”

一眼看去是有如青鸟般纯洁高傲的男子。

白色的高跟靴、造型简洁的单边眼镜,还有古怪又冷艳的青蓝色口红。

外表如此令人望而生畏的巴形,本质却像巨型宝宝一样,喜欢与「妈妈」在一起。

甚至会做出与长谷部争风吃醋的举动,时常令你头痛不已。

是个不得不让人关注他的,孩子?……还是更暧昧一点的身份。

似乎永远无法长大了呢。


石切丸

“恋爱这种事……神刀也可以的吧?”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哦。

恋爱是很纯洁的事情,爱情也是纯洁的情感。

可是职业病顽固的石切丸,似乎还无法理解这一层面。

……对于石切丸的纠结,你不禁产生自己是个诱惑了和尚的邪恶狐狸精的错觉。

虽然是错觉,但也这么想了,那就把狐狸精该做的事情做到底吧。

如此执拗地想法产生后,等待石切丸的,恐怕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无可避大灾难吧。

评论(5)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